NEWS

新闻中心

宁波镇艺公司将携手残友集团共同打造“中国影视硅谷”

        7月21日下午,深圳市残友集团副董事长刘勇、郑卫宁基金会代表谷庆珠一行来我公司参观交流,了解公司制作基地及技术团队,并针对打造“中国影视硅谷”一事进行深入探讨。


宁波镇艺公司总经理陈树帜(左一)副总经理杨双勇(右一)陪同残友集团副董事长刘勇(前)、 郑卫宁基金会代表谷庆珠(左二)参观公司

       残友集团是一家作为现代化集团化高科技企业,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业务多元,涉及动漫、智慧建筑、电子科技、电子商务等领域,以“发展社会民生与高新产业互助发展的和谐科技融入现代产业体系”为历史己任,被誉为残疾人创业带动就业之典范,同时是“双创”“精准扶贫”与“中国梦”的最好诠释。在当前国家建设“文化强国”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下,残友集团将眼光放置影视产业,相邀IT软件、建筑信息模型、后期制作等国内顶尖技术团队共同在深圳打造“中国影视硅谷”,建成一条涵盖影视拍摄、后期制作、动漫创作、影视科技研发、VR、人才培养等最新技术推广的影视全产业链。

       基于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宁波镇艺”)拥有高端动画原创及制作的技术和团队,残友集团与宁波镇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,将共同打造“中国影视硅谷”。宁波镇艺也将在未来的合作中,发挥自身优势,与残友集团齐头并进,在促进中国影视产业发展的同时,帮助残障人士实现社会就业。


双方合影

       据悉,残友集团是目前深圳唯一一家获得国际SEI CMMI五级认证的企业,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、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;科技部双软认定企业;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优秀项目;中国互联网信心之星等多项荣誉。慈善基金和残友集团的创始人郑卫宁先生也多次荣获“中国消除贫困奖”、“全国劳动模范”、“中国最具慈善行为楷模”、“全国自强模范”、“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”、“深圳经济特区30年40位行业领军人物” 等国家荣誉,并且受到最高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。

日期:16-07-21
公司: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沿江东路306室四楼
邮编:315000
电话:0574-8625 4320
传真:0574-8625 4320
公司: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清庆路广电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1期1栋13层
邮编:518000
电话:0755-2811 0021
传真:0755-2811 0163
Copyright © 2013-2016 宁波镇艺文化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
粤ICP备14040638号-1